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保时捷宣布918车型停产

2015-06-23 07: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d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已经正式停产,该车型在21个月中总共生产了918辆。据悉,保时捷已经计划好推出该车的继任车型,不过具体计划尚未公布。

  

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款混动超跑,其量产版车型是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这款车使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口,尾部安装有大尺寸的扰流板。该车还采用了轻量化的技术和材质进行打造,整备质量为1750kg(标准版)。

这款车搭载了一台由最大功率为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6秒,极速为345km/h,其在纽北赛道的最快圈速是6分57秒。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