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厦门金龙联合-凯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遥知劲力 南京金龙轻客D11“续航王”

2015-04-29 09:59: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国内纯电动汽车行业在迎来了2014年的发展高峰之后,2015年更是呈现出百家争鸣的盛世景象。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纯电动汽车成为了各个展馆最为闪亮的明星产品。车展首日,南京金龙隆重推出的轻客D11“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更是以超长的续航能力,一举成为了商用车展厅的一大焦点。

\

南京金龙轻客 “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

成就纯电动商务车续航之王

此次南京金龙即将发布的轻客D11“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是南京金龙打造的集超长续航里程、智能化、高舒适度、绿色环保于一身的旗舰级产品。

既然名叫“续航王”,续航里程上的突破自然就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据了解,该车型由南京金龙与美国密西根大学产学合作开发,在城市等速工况下,一次充电可达430公里续航,这一里程数在纯商务车乃至纯电动汽车领域中都可谓是绝无仅有!轻客D11“续航王”的出现,填补了国内纯电动商务车在城际中长途商务运输领域的一大空白。

\

轻客D11“续航王”充电口

该车的能源系统采用性价比较高的三元锂动力电池作为车载能源,具有续航能力强、循环寿命长、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等特点。电池管理系统方面,该车型除了对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的每一个单体电池进行高精度电压及温度监测外,还具有对每一个单体电池完善的过充电、过放电、超温、过流及短路保护,同时还具有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起停冷却风扇功能、低温检测并及时加热功能、锁定自恢复功能、绝缘监测功能以及可靠的实时均衡充电功能,大大地延长电池组的成组使用寿命。

打造科技高端驾乘体验

除了在续航能力的突出表现外,轻客D11“续航王”在车辆的智能配置方面也可谓极尽豪华。该车型在中控操控台上安装有一部类似大号iPad的15.6寸防眩光液晶“特斯拉大屏”。

\

轻客 “续航王”中控台配备15.6寸全液晶仪表,极尽科技豪华

相比传统看视频节目、听音乐,用来娱乐的液晶大屏,它还是一个整车操作平台,将传统机械开关和操控模式融合至15.6寸液晶触摸屏中,行车中大部分操作都可通过触摸屏完成。驾驶员只要手握方向盘,脚踩刹车和油门,偶尔按一按屏幕,就可以操控整车的电气系统了。

同时,空间对于商务车意义重大,轻客D11“续航王”采用了座椅3+2+3的布局,中排为单独的两只头等舱式尊享座椅设计,充分满足了中长途高端商务出行的舒适度需求。

\

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据了解,未来,南京金龙轻客“续航王”将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市场,在高端商务接待、通勤、旅游、酒店接待等领域一展风采。

\

第二排尊享座椅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轻客D11“续航王”的正式发布也释放出了南京金龙发力高端行业市场的重要讯号。作为纯电动客车领域的领导者,2015年,南京金龙将在纯电动商务车领域中继续稳步前行,不断推出精品车型,确立并巩固其市场的领先地位。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歌
凯歌
指导价:未上市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轻客
2.4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