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3月份正式发布 法拉利488 GTB实车亮相

2015-02-26 17:0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岩石

凤凰汽车讯 近日,法拉利488 GTB实车在一次法拉利工厂活动中正式亮相,这款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

\

法拉利488 GTB与在售的法拉利458在外观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在一些细节上则发生变化。这款车的进气口与大灯造型都有所改变,更加富有力量感。新车的后翼子板上增加了新的通风口。在尾部,法拉利488 GTB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看上去更加规整,其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在动力部分,法拉利488 GTB使用的是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消息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30km/h。

\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