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3月初正式亮相 标致新款208官图发布

2015-02-26 16:27: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岩石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标致公布了新款208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6月开始量产。

\

\

\

标致新款208的前大灯、雾灯槽及前格栅都有不同程度的修改,该车还配备了一组新的LED尾灯。此外,新款车型还将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208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新样式的仪表盘,和一套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屏幕显示,有蓝牙、USB接口,并能连接智能手机。

\

 \ 

208 GT车型采用更具光泽的黑色格栅和雾灯槽,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以及排气管装饰。车辆内部采用红黑搭配的内饰,以及运动型座椅。

 \

 \  

由标致运动部门打造的208 GTi车型,外观采用亚光黑装饰件、单边共两出排气管、18英寸轮圈。此外,其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轮距加宽。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红色地毯、运动桶式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208将搭载包括多种功率调校的1.6L Blue HDI柴油发动机和1.2T汽油发动机,208 GTi车型配备的是208马力的1.6T发动机。

\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