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配更多碳纤维组件 新NSX提供赛道选装包

2015-02-26 15:55: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岩石

凤凰汽车讯 日前,讴歌高级副总裁Mike Accavitt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NSX将为潜在消费者提供多种选装包。

\

据Mike Accavitti表示,新NSX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定制和选装,新车还能够选装大量使用碳纤维和铝制组件的赛道选装包。Mike Accavitti表示,购买性能车的潜在客户都愿意个性化打造自己的爱车,而NSX将提供原厂的选装,而这些选装将是讴歌有史以来最多的。

\

讴歌NSX的量产版车型于2015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作为讴歌目前最贵的车型,厂家正在收集消费者的潜在意向,预计该车的售价在美国将至少为15万美元起。

\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