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州>新闻>正文

性能猛兽 全新福特GT将于2016年量产

2015-02-26 15:5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岩石

凤凰汽车讯 近日, 福特官方表示,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的全新福特GT跑车将会于明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工厂投产。

\

『福特GT概念车』

福特美洲总裁瑞麒(Joe Hinrichs)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福特GT确认将进入量产。动力方面,福特GT概念车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布局,搭载的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按照此前美国分析师的预测,福特GT每年产量可能控制在数百辆,售价将不低于20万美元。外媒认为福特可能将新车用于勒芒24小时拉力赛。

福特GT由福特新设的“福特高性能车业务部”(Ford Performance division)打造,福特高性能车业务部计划打造12款性能车型,而福特GT将是其中之一。其他车型还包括福克斯RS、F-150猛禽和野马GT 350R等。

\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