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大大”的MPV G10纪念版

2015-06-02 20:0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几个月来,国内MPV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1-4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0%。伴随着高速增长的消费需求,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MPV车型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MPV市场的新起之秀,上汽大通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于近日全新推出G10纪念版。该款车型以小微业主为核心用户群,在G10车型“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大形象”四大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多项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全面、灵活的用车体验。面对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不断细化,上汽大通G10紧跟市场脚步升级产品,将在MPV市场掀起新一轮风潮。

\

多项配置全新升级 G10纪念版大大有为

作为上汽集团主推的MPV力作,G10凭借“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大形象”的显著特点,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堪称“大大的MPV”。此次推出的G10纪念版,更是在澎湃动力的基础上,从科技智能、安全实用、舒适驾乘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满足以小微业主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纪念版搭载2.0TGI高性能发动机,提供更加强劲的澎湃动力,携手小微业主同行成功之路。该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的TURBO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25马力,峰值扭矩达345N•m。匹配ZF6档自动变速箱。正是这样的动力表现,使G10纪念版最高车速可达190km/h,百公里加速10.2s,傲视MPV群雄。在燃油经济性方面,G10纪念版综合油耗仅为10.3升,让每个小微业主省在手上、赚到兜里。另外,G10纪念版还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化需求。

配置方面,G10纪念款增配了16吋铝合金车轮、副驾驶安全气囊、豪华中央扶手箱、桃木装饰仪表台四项用户关注度较高的配置。安全气囊的增加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强的安全保障,结合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以及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车身,全面呵护乘客的行车安全。而铝合金车轮、豪华中央扶手箱和桃木装饰仪表台的增配则进一步深化了G10作为国宾车的“大形象”内涵。此外,G10纪念版还提供单天窗和左侧移门打包优惠选装,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开阔的乘车视野和更为便捷的乘车体验。

不仅如此,G10纪念版具备7座/9座的宽大空间布局,还特别增强了座椅的多功能性,其“空间魔盒内舱”设计得到再次升级。第三排座椅除了秉承原有可通过地轨随意前后调节间距的功能之外,还为小微企业主度身定制了可侧翻座椅,左右座椅可实现侧翻、椅背躺平等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乘坐、堆放更多物品/行李的多种需求,能充分释放车内空间。G10纪念版还在车身外部标配了纪念版字牌,提高了该车型的识别度。毫无疑问,G10纪念版多项配置增值上市,在巩固其“大大的MPV”产品形象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MPV的全新选择。

深入洞察市场需求 大通速度再次发力

G10纪念版的推出,是上汽大通充分洞察MPV市场消费需求,并快速做出反应的体现。全领域MPV G10的推出,是建立在上汽大通深入了解消费者对MPV的购车需求由单一的乘用或商用逐渐变为乘商两用的基础上的。自2014年6月上市以来,G10一举攻破国内MPV市场原有的“哑铃型格局”,填补了15-25万MPV市场的空白,并相继成为上合组织会议、亚信峰会、青年奥运会、APEC峰会等国际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其“国宾车”的高端MPV产品形象得以确立。

随着G10“国宾车”形象的确立和深入,MPV市场需求也在进一步细化。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国经济新的发动机”之后,我国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将在创新推动下,迎来新一轮发展浪潮。由此催生的巨大用车需求,将使兼顾动力、空间、舒适性和经济性,且宜商宜家的MPV车型,成为这些小微企业的购车首选。因此,着眼于小微业主需求,上汽大通以品牌发布4周年为契机,更新产品配置,推出了实用化、多用化的G10纪念版。

快速的市场响应,将为上汽大通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更多胜算。据了解,2015年1-4月,上汽大通已实现整车销售9368台,同比增长高达101.5%,其中G10更是以超过8%的市场份额稳居国内MPV市场前三。在MPV市场高速增长的趋势下,G10纪念版的上市,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MPV车型的消费需求,将促进上汽大通销量提升和产品体系的完善,无疑将为快速增长的“大通速度”再添动力。

在“大动力”的基础上,“大大的MPV”G10纪念版将以更“大”的空间、更“大”的科技、更“大”的形象,为消费者在高端MPV市场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更优质的驾乘体验,打造属于每一位消费者的“黄金十年”。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